当前位置:

湖南省各部门各单位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来源:红网 作者:张金东 编辑:闵美颖 2019-11-13 19:42: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记者 张金东)连日来,湖南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分别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对本单位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11月7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召开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神贯注、全力以赴做好学习宣传工作,迅速在全省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全省宣传思想战线必须担负起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上来,全力以赴做好学习宣传工作,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

11月11日下午,省委统战部部务会与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领导班子及无党派人士代表联合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各级统战部门和统一战线组织要增强学习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行动落实到推进全会明确的目标任务上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组织统战成员加强学习、深化理解、强化运用,不折不扣把全会精神贯穿于统战工作全过程、落实到统一战线各领域。希望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等认真学习、广泛宣传、深入贯彻全会精神,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发挥各自优势,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1月5日,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机关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调要坚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切实抓好“审判质量、效率和公信力提升年”活动收官战,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伞破网”“打财断血”工作力度,扎实推进“两个一站式”建设,抓好年底前代表委员联络、绩效考评、平安建设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真正做到工学两不误、两促进,以工作实绩来检验学习全会精神的实际成效。

11月5日,湖南省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会议指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新时代人民群众在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方面的更高要求,积极推进检察工作机制创新,不断提升司法质量、司法效率和司法公信力;坚持把司法办案作为服务和保障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基本途径,充分发挥刑事检察、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公益诉讼检察等职能作用,促进公正司法、依法行政积极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南、法治湖南建设。

相关报道:

省直各部门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张金东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11/14/62129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