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粮国际首届蟹王嗨购惠活动19日正式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苏君 编辑:朱婷劼 2019-10-18 11:26:0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通讯员 苏君)2019年湘粮国际首届蟹王嗨购惠活动,将于10月19-20日在长沙湘粮国际粮油海鲜水产市场开幕。湘粮国际致力于将本次活动打造成高规格的“吃货盛会”,在寒冬到来之前,让广大吃货朋友肆意享受一次高品质的海鲜嘉年华盛宴。

这次活动精心准备了三大主题“创意集市”体验活动,并设置了整点抽奖、趣味游戏等优质互动环节,将吸引众多在线客户、VIP嘉宾和周边消费者一起加入狂欢。

在创意生鲜集市,各位美食家们可在20余户海鲜摊位前品味以蟹王为首的“饕餮盛宴”,鲍鱼、龙虾、海胆、扇贝、东星斑、象牙蚌、帝王蟹,各种美食的诱惑,让你忍不住要大快朵颐一番!现场领劵,即可凭抵用劵购买抵用。

在创意美食集市,活动现场为吃货们准备了各种网红甜点果饮,凭借美食劵就能在小龙虾、臭豆腐、蟹钳、蟹包饭和网红冰淇淋这5个摊位,任意领取3份小食品,让你疯狂嗨购的同时,给你甜品的滋养。

在创意游戏体验集市,观众还可以体验疯狂热情的互动游戏——钓水球、真人抓娃娃机、趣味钓鱼、疯狂打地鼠、百发百中和真人俄罗斯方块。观众只要完成每轮闯关即可获得印章1枚,集齐6枚印章就能获得200筹码参与拉斯维嘉斯嘉年华。

此外,整点蟹王抽奖,将会把现场氛围推向高潮。用户只要扫码关注湘粮国际公众号,点击进入抽奖界面,即可在11点、12 点、14点、15点这四个整点进行抽奖,并且每个准点都能抽取四轮奖品。

10月16日-18日,以“鱼掌柜进城 ”为主题的全城营销快闪活动将在各大商业广场及周边小区拉开帷幕。该活动将Cosplay海洋生物并送上精彩的快闪舞蹈及观众合影。用户只要在微信朋友圈、自媒体平台转发“湘粮国际首届蟹王嗨购惠”H5等活动链接,就能领取大米、游戏体验券、美食体验券、拉斯维加斯筹码等;此外,转发线上抽奖转盘,还可领取帝王蟹抵用券(10元、20元、50元、100元)、粮油大礼包、油蟹大礼包、米蟹大礼包等。

当然,在长沙湘粮国际营销中心的用户也可现场领取集市券,参与这个“有味道”的活动。

深秋时分,是啃蟹的季节!一定要让最爱的家人吃到专属秋天的最美味道。

来源:红网

作者:苏君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10/18/61386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