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局第四幼儿园迎接2019年长沙市素质教育督导评估

来源:红网 作者:屈慧 编辑:朱婷劼 2019-10-16 14:56:1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019年长沙市素质教育督导评估专家审查。

??2.jpg

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局第四幼儿园。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通讯员 屈慧)近日,长沙市素质教育督导评估专家一行对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局第四幼儿园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局局长谭树茗、副局长龙舟陪同督查。

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条例》、教育部《中小学校素质教育督导评估办法》以及《长沙市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督导评估五年规划(2015——2019)》要求,督导组从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局第四幼儿园的办园条件、制度规划、园务管理、教职工队伍建设和办园成效五个方面,通过实地查看、跟班蹲点、查阅资料、教师座谈、家长访谈的形式,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

督导组对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局第四幼儿园充分利用园所环境,合理开展错峰、混龄、自主户外活动和区域活动的大胆尝试、创新,对培养幼儿良好生活习惯、安全管理到位、资料规范清晰、师幼文明有礼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培养幼儿自主性方面提出了建议。陶建华指出,此次检查欣喜地看到了开福幼教的可喜变化:一是局领导高度重视;二是四幼五年来,无一例食品安全事故;三是家园共育工作扎实、有效;四是足球、阅读彰显特色。望在以后的工作中,教育局加大投资力度,稳定教师队伍,努力把四幼打造成一所高品质的窗口式幼儿园。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局副局长龙舟向专家们表达了谢意,将专家提出的问题带回局里做深度分析,制定解决方案,提升办园品质。

来源:红网

作者:屈慧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10/16/61257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