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行业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闵美颖 2019-09-20 21:36:23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306.jpg

9月20日,“迎国庆、强党建、学政策、比业务”——庆祝《招投标法》颁布20周年暨新政策新文件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222 .jpg

长沙市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记者 卢欣 通讯员 杨辉)9月20日,由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承办,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迎国庆、强党建、学政策、比业务”——庆祝《招投标法》颁布20周年暨新政策新文件知识竞赛圆满落幕,以此向伟大祖国母亲献礼,向建设工程招投标行业致敬。

“本次活动举办的意义深远,对进一步规范招投标工作,促进招投标行业的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影响”,知识竞赛结束后,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胡知荣同志高度评价了此次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得到了全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系统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胡知荣,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定文,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巡视员吴启旺,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熊用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设监督处处长马威,办公室主任吴勇,政策法规处处长张传领,建筑管理处调研员张雨华、机关党委副调研员杨海兵以及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蒋琪,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会长、湖南高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锷等领导出席竞赛现场。

本次知识竞赛以“迎国庆、强党建、学政策、比业务”为主线,是对“1+X”招投标系列文件宣贯落地的具体措施,是积极应对行业发展需求所开展的一项有特色、有影响的集体活动,旨在通过动员学习政策、激发干事热情、提升业务水平、展示行业风采,引领广大招投标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砥砺前行,形成风清气正的市场环境。

回望《招投标法》颁布这20年来,既是我国招标投标行业蓬勃发展的20年,又是湖南建筑市场卓越发展的20年。参加此次竞赛的选手,既有这20年来的见证者,也有这20年来的参与者,还有这20年来的实践者。大家走上舞台都是怀着同样的心情,抱着同样的目的,致敬建设工程招投标行业,献礼新中国70华诞。

比赛的现场庄重而热烈,身着大赛统一服装的8组24名选手,在必答题按步推进,在抢答题环节争分夺秒,在风险题环节斗智斗勇,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长沙市、怀化市、邵阳市代表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决出优胜奖五名,组织奖八名。

同时,整场知识竞赛活动采用网络现场直播。全省奋战在建筑市场一线的招投标人及社会各界朋友近6000人,通过网络共享竞赛的激烈时刻。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09/23/60626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