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直44家单位研究落实加强基层建设推进措施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刘婷婷 编辑:闵美颖 2019-09-19 21:59:5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省委全面加强基层建设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记者 张珍 通讯员 刘婷婷)9月18日,省直44家单位召开联席会议,共同研究深入落实省委加强基层建设“1+5”文件的推进举措。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面加强基层建设是省委落实中央抓基层强基础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是补齐湖南省基层建设短板的迫切需要,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基层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要把政治建设与组织建设、明责明权与减负减压、提升待遇与提振斗志、硬件建设与软件配套结合起来,重点在明职权、畅通道、保待遇、引人才、减负担等方面聚力用劲。年内编制出台乡镇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全面落实村主职干部基本养老保险补贴,开展从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大学生村官、乡镇(街道)事业编制人员和选调生中比选乡镇(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建立面向基层遴选公务员长效机制,定向培养基层紧缺人才等。各单位要强化政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建立协同配合、上下联动机制,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工作落实,用政策落地的“含金量”提升基层干部群众的“获得感”。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刘婷婷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09/20/60577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