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偲 编辑:闵美颖 2019-09-19 21:20:58
时刻新闻
—分享—

IF7A9575-2.jpg

9月19日,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记者 李偲)9月19日,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全面梳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总结经验,查漏补缺,巩固深化成果,明确下一步工作要求。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亦贤出席并讲话,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熊卫国出席会议,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辉通报局党组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情况,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初荣主持。

今年6月以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坚持把主题教育作为进一步加强新时期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政治任务,推动湖南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快速发展的重要机遇,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重要民心工程,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并取得积极成效。全局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将不折不扣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全方位覆盖、高质量推进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持真学习、真思考、真提高,将加强学习教育、强化理想信念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持破难题、补短板、防风险,将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持自己找、群众提、上级点,将检视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持小切口、实措施、准发力,将整改落实关乎行业发展、队伍建设、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持点准穴、戳麻骨、出辣味,将整风精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

为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张亦贤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以“进山问樵,入水问渔”的执着推进理论学习再深入;坚定政治信仰,以“任尔东西南北风”的定力推进思想政治再加强;强化政治担当,以“直挂云帆济沧海”的豪迈推进干事创业再向前;把牢群众立场,以“不到长城非好汉”的执着推进为民服务再落实;严明纪律规矩,以“乱云飞渡仍从容”的自信推进清正廉洁再严实。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及驻楼局直单位全体党员干部,省粮油产品质监中心、省经贸技校班子成员、党建(纪检)联络员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偲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09/23/60626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