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湖南省十大农产品网络销售达人入围名单公示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朱婷劼 2019-09-16 10:48:1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全面展示湖南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和农业农村发展新成就,展示优质农特产品产销新模式,带动农产品推广促销,开拓电商渠道,为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助力,在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之际,在我省集中评选十位农产品网络销售达人,最终结果将于第二届农民丰收节湖南主题活动现场正式公布。

此次活动由湖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湖南主题活动组委会承办,于8月23日开始。由湖南省各市州农业农村局、今日头条、淘宝、快乐购共同推荐达人参选,共计32名候选人。

评选活动分为网络投票以及现场评委打分两个环节,网络投票占20分,评委占80分。其中评委打分内容为:粉丝量、销售量、销售额、社会责任等内容,且于9月12日在湖南省长沙市湘华公证处完成评分及公证。

经红网、芒果V直播、湖南省农业厅官方网站三个投票端口的票数总计及评委现场打分,由湖南省长沙市湘华公证处对分数进行统计和排名,现公示本次湖南省十大农产品网络销售达人前15名,他们是:李敏、欧阳婕妤、姚和平、韩文彬、莫文华、胡涛、李林翰、石秋实、刘生胜、丁勇刚、刘辉、刘婷、谢铁军、伍育军、赵文。

公示期自即日始3个工作日,即9月16日—9月18日,如对上述候选人有异议,可拨打电话予以反馈:0731-12316、0731-88860579、0731-84802938。

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湖南主题活动组委会

2019年9月16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09/16/59766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