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发改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编辑:闵美颖 2019-06-24 09:05:42
时刻新闻
—分享—

W020190621651300359027副本.jpg

6月21日,湖南省发改委继续在全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W020190621651300554636副本.jpg

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记者 刘玉先)6月21日,湖南省发改委继续在全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胡伟林领学读原著、学原文,带领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副组长王鹰柏出席学习会议。委领导、各支部书记参加集中学习。

胡伟林表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政治要求,也是现实需要,更是一次难得学习和提升的机会,全委党员干部要坚持提高站位,确实珍惜机会,静下心来学习,潜下心来思考,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研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切实吃透核心要义,找到存在的不足和差距,要通过这次大学习让思想灵魂受到深刻洗礼,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

胡伟林指出,组织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必须牢牢扭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任务不放松,要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上下功夫,做好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文章,进一步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意识,进一步找准差距和抓好工作落实。胡伟林要求,全委要坚决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发改职能和实际,突出抓好当前工作,补强发展短板,重点抓好国家战略在湖南落地,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围绕重大产业项目、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全力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和打造“135”工程升级版及特色产业小镇建设,谋划和实施一批事关湖南长远发展的重大工程、重大项目。要围绕公共服务设施补短板,加强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建设,推动重大民生实事落地,真正体现发改担当。

王鹰柏在点评中指出,省发改委党组对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高度重视,抓得紧抓得实,学习氛围浓厚。王鹰柏表示,组织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通读是硬要求,大家一定读原著、学原文,坚持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防止一知半解、似懂非懂,防止浅尝辄止、敷衍应付,委领导、支部书记要率先垂范,走在前面,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功利主义,要静下心来,端正学习态度,切实增强参与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来源:红网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06/24/56098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