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开展“一堂课”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清风杂志社 作者:程宏周 编辑:陈靖 2019-06-19 11:17:2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永顺县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吴刚上了一堂廉政警示教育课,会议通报了近年来查处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件,深入剖析了产生腐败的原因,督促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今天的廉政警示教育中讲述的案例都是发生在我们身边,有的是曾经的同事,有的是熟人,深受警醒。”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案为鉴,摒弃“看戏”思想,从自身做起,常敲警钟,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今年来,永顺县持续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把查办案件与思想道德教育相结合,做好审查调查“后半篇文章”,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深入开展“一堂课”警示教育活动,以案说法、以案明纪,针对不同行业和部门,精准定制“一堂课”内容,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自律基石。截至目前,先后在政府系统、政法系统、住建(人防)系统、卫健系统开展“一堂课”警示教育活动,1万多名党员干部受到警示教育。 (永顺县纪委监委 程宏周)

来源:清风杂志社

作者:程宏周

编辑:陈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