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端午节 浓浓粽叶情

来源:高桥大市场 编辑:陈靖 2019-05-29 16:09:1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五月初五是端午,

端午,端午,

端起了快乐,放下了烦恼;

端起了清闲,放下了忙碌;

端起了幸福,放下了无助。

端午,有米有枣,有风情;

团圆,有老有小,有亲情;

欢聚,有酒有菜,有热情;

重逢,你侬我侬,有感情。

粽子,有棱有角,有个性;

龙舟,有拼有搏,有激情;

美酒,有香有辣,有人生;

朋友,有你有我,有风景。

粽子飘香,古风流长,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端午节马上就要到了。高桥大市场以“食品安全——2019高桥绿色端午节”为主题的活动将在酒水食品城3栋-13栋停车区及马王堆沿线举行,本次活动时间将从5月18日持续到6月3日,并将在6月3日,邀请知名乐队歌舞表演,现场免费试吃体验。

2.jpg

答食品安全题领精美礼品

5月29日起至6月3日期间,凡关注高桥大市场酒水食品城微信公众号,并答对最基本、最实用的食品安全常识题,即可参与微信抽奖(分享可再获一次抽奖机会,一天限抽两次)。奖品将于6月3日在高桥酒水食品城3栋至13栋活动现场服务台现场发放,除了由高桥大市场提供的端午节精美礼品一份外,还有额外惊喜哦!

优惠大回馈 购物满500元,送28元粽子一份

6月3日,市场将联合管区做季节性产品的商户举办优惠券的大型优惠促销活动,大家可以凭参加酒水食品城展销节的采购单,即可领取精美礼品。

同时,大家只要在马王堆沿线展销节上购物满500元,即可领取价值28元的粽子一份。

3.jpg

知名乐队现场表演免费试吃产品

6月3日当天,市场优质代表商户联合实力厂家在活动现场开展品牌产品的宣传和推广,现场可免费试吃产品和赠送精美小礼品,并邀请湖南卫视挑战麦克风冠军和湖南歌剧院知名女歌手,将莅临现场表演,用精彩表演带给市民不一样的体验。

食品安全知识普及邀你签名留言

活动期间,高桥大市场将发起关于食品安全相关知识普及推广,通过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宣传长廊及微信问卷答题,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准备《食品安全法》宣传横幅并邀请现场观众签名留言,倡导大家都来关注食品安全,遵纪守法经营。

来源:高桥大市场

编辑:陈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