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耒阳通报3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动不力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陈靖 2019-04-18 16:24:1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耒阳市纪委通报了3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动不力问题典型案例。

1.耒阳市遥田镇党委委员、扫黑办主任聂辉,遥田镇司法所所长、扫黑办成员肖海燕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主动性不够、敷衍应付的问题。经查,2018年3月8日,市委、市政府联合下发了《耒阳市2018-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要求各乡镇制定实施方案。4月17日,肖海燕制定了遥田镇实施方案草案,并于2018年4月28日下发了2018年的《遥田镇“扫黑除恶”重点整治专项行动方案》(遥政发〔2018〕22号),至此已时隔50余天。2019年3月27日,为迎接上级专项工作检查,在上级没有明确要求的情况下,聂辉自作主张起草了2019年的《遥田镇“扫黑除恶”重点整治专项行动方案》(遥政发〔2019〕11号),该文件与遥政发〔2018〕22号文件内容大部分雷同,且落款日期仍是2018年4月28日。2019年4月,市纪委监委决定,对聂辉进行诫勉谈话;对肖海燕进行批评教育;责令遥田镇党委政府直面问题,总结不足,切实整改。

2.坛下乡分管政法工作的主任科员、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段红军在扫黑除恶工作中,台账管理不认真,思想认识不足,敷衍应付的问题。经查,坛下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台账资料整理不规范、不完整,同时段红军的工作会议记录不齐全,2018年5月23日前没有记载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情况记录。坛下乡线索摸排不细致,各村仅仅是口头上向段红军上报线索摸排情况,段红军也没有及时督促各村上报线索摸底表。2019年4月,市纪委监委决定,对段红军进行诫勉谈话;责令坛下乡党委进一步加强领导,及时整改。

3.小水派出所副所长贺龙亮贯彻落实扫黑除恶工作思想上不重视、工作上不扎实的问题。经查,小水派出所在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中,行动迟缓,工作缺乏针对性,台账资料比较混乱。2019年4月,市纪委监委决定,对小水派出所分管扫黑除恶工作的副所长贺龙亮进行诫勉谈话;责令小水派出所所长罗素荣作出深刻书面检讨;对小水派出所予以通报批评。(耒阳市纪委监委)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陈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04/18/53285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