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农在宁乡市调研 强调为劳模职工打造红色教育和疗休养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洁 编辑:朱婷劼 2018-09-07 10:22:2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在宁乡市调研,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

  红网时刻9月7日讯(记者 李文洁)近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一行来到宁乡市花明楼刘少奇故里和省总工会灰汤温泉职工疗养院调研。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文龙陪同调研。

  周农一行首先来到刘少奇铜像广场,向铜像敬献花篮并深情瞻仰。随后,周农还参观了刘少奇纪念馆,并来到纪念馆修缮提质、改陈布展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活动筹备工作和纪念馆修缮提质工作进展情况。

  周农表示,刘少奇同志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理论家,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之一,也是早期中国工人运动的杰出领袖。我们一定要学习、继承和发扬刘少奇同志的革命精神和高尚品德,始终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密切同职工群众的联系,更好地组织职工、联系职工、服务职工,把广大职工的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伟大实践中来。要充分利用刘少奇故里红色资源,打造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教育培训基地。要按照中央、省委的安排部署,积极配合做好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活动各项筹备工作。

  当天下午,周农来到灰汤温泉职工疗养院调研开业筹备工作情况。自2014年7月开工建设以来,灰汤温泉职工疗养院改扩建项目总体进展顺利,目前现场施工任务基本完成,进入到紧张的开业筹备工作阶段,计划于9月30日正式开业。

  周农走进灰汤温泉职工疗养院水疗馆、劳模楼、会议中心等地考察,详细了解疗养院装饰设计、环境绿化、服务保障等开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并与长沙市、宁乡市、灰汤镇和灰汤温泉职工疗养院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

  周农指出,要扎实做好灰汤温泉职工疗养院开业筹备各项工作,确保9月30日如期顺利开业,为全国、全省劳模、工匠和职工群众提供一个高标准的疗休养基地;要带着对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敬仰,本着对劳模、工匠和职工群众的关爱之心,充分认识到职工疗养院是职工服务基地,必须更加注重发挥社会效益;要按照开业时间节点,抓紧落实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职工疗养院依法依规顺利开业;要加强与各方的协调沟通,确保实现合作共赢;要着眼灰汤旅游长远发展,发挥好职工疗养院康养医疗特色优势,打造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标杆。

  省总工会领导周海斌、李铁华、张慧东,长沙市领导高山、芮英姿等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洁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9/07/47242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