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有色局局长唐勇一行拜访黄伯云院士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秋平 2018-08-13 13:14:04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0日上午,湖南省有色金属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勇,省有色金属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阳望平一行专程前往中南大学拜访了中国工程院院士黄伯云。

  唐勇向黄伯云院士汇报了湖南省有色局承办的全国有色金属科技创新大会暨技术合作湖南洽谈会(以下简称“创新大会”)准备工作,并介绍了联盟筹建工作。创新大会将举行2017年全国有色科技奖颁奖、2018年全国有色科技奖评奖、产业项目签约、有色金属产业创新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授牌、高质量发展论坛、院士专家行等活动。双方就创新大会筹办和联盟筹建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唐勇向黄伯云院士发出了参加创新大会和担任联盟专家委员会主任的邀请。

  黄伯云院士对创新大会的举办和联盟的筹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当场表示,联盟的成立将推动湖南有色金属高质量发展,他会乐意参加会议并愿意一起为联盟的成立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8/13/47399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