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强力推进国家森林公园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亮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4-27 09:44: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4月25日,湖南省冷水江市政协主席罗中秋率冷水江市林业局、交通局、毛易林场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紫云峰森林公园就大乘山国家森林公园申报创建工作进行调研,要求强力推进国家森林公园创建工作,为建设美丽健康生态宜居冷水江做出更大贡献。

  罗中秋一行实地查看了紫云峰森林公园周边的金电一、二号灰坝环境整治情况,并就公园内的防洪沟、边界和生态文明教育基地建设进行现场查勘。在群兴氧化锌厂,罗中秋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传达了冷水江市委、市政府对申报创建国家级森林公园的决心和重要意义,要求企业积极支持配合当前的创森工作。

  罗中秋指出,创森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事关冷水江的长远发展和老百姓的民生福祉,各部门单位要提高认识,积极配合,进一步对边界问题进行细化、调整,做好周边污染企业的环境整治工作,协调处理各种矛盾问题;要加快推进公园入口处和核心公路建设前期工作,争取如期开工建设,打造公园通道绿化的亮点工程、精品工程;要建立完善养护机制,保证造林质量,提高绿化成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创森工作,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生态环境,为建设美丽健康生态宜居冷水江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亮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4/27/46138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