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张家界春天茶会·桑植白茶品牌推介会举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洁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4-27 09:44:20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6日,2018张家界春天茶会·桑植白茶品牌推介会举行。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6日讯(记者 王洁)4月26日,2018张家界春天茶会·桑植白茶品牌推介会举行,湖南湘丰桑植白茶有限公司开发的“风花雪月”系类白茶产品第一次正式面向大众推介。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严高明,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甘其受出席推介会。

  推介会上,与会专家从不同角度,对桑植白茶的文化传统、工艺特点、产品特征等进行深入的交流与分享。桑植白茶产于中国首批国家森林公园、湖南首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八大公山原始森林所在地。桑植白茶的制作工艺自然,鲜叶加工只经过日光菱凋与烘焙干燥两道工序,白茶制法既不破坏酶的活性,又不促进氧化作用,且毫香显现,汤味鲜爽,回味悠长,具有“新工艺、老茶味”的独特风味。

  近年来,张家界市高度重视茶产业发展,连续多年将茶产业作为重点产业进行培育、扶持,各区县政府加大投入、引进技术,打造了一批茶旅融合基地,带动农民增收致富,书写了一段“旅游融合、产业扶贫、绿色发展”的精准扶贫协同佳话,进一步促进张家界茶业与旅游业的融合发展,推动张家界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名山名水、名茶,使张家界茶业发展在新时代实现新的跨越。目前,张家界市茶叶种植面积达到11.78万亩,实现茶叶总产值2.9亿元,茅岩莓茶、桑植白茶越来越被广大消费者与游客接受,成为大湘西地区不可多得的优秀茶叶品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洁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4/27/46139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