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安杰任湖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厅长、党组书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容 通讯员 谢忠东 徐利平 编辑:闵美颖 2016-04-08 09:01:1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人社厅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湖南省人社厅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湖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庄超宣布任命决定。

湖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庄超宣布任命决定。

湖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厅长、党组书记贺安杰在履新发言中表示,将努力推动人社工作上新水平。

湖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厅长、党组书记贺安杰在履新发言中表示,将努力推动人社工作上新水平。

湖南省人社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蔡畅元主持。

湖南省人社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蔡畅元主持。

  红网长沙4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 通讯员 谢忠东 徐利平)4月6日,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召开全厅干部职工大会,湖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庄超宣布省委人事安排和省人大常委会任命:贺安杰任湖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党组书记。
  
  庄超表示,这次省人社厅主要领导的任职安排,是省委从工作大局出发,根据省人社厅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结合推进省直部门与市州之间的干部交流,经过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的。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胡伯俊同志为班长的省人社厅党组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抓改革、促创新,推动事业发展实现新突破;坚持谋全局、促落实,服务大局作出新贡献;坚持保民安、办实事,改善民生取得新成效。
  
  庄超指出,贺安杰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党性观念和大局意识强,政策理论水平高,理论功底扎实,知识面广,熟悉经济工作、党务工作、法治工作,组织协调能力和宏观统筹能力强。善于抓班子、带队伍,工作思路清晰,研究问题深入,善于从全局思考分析问题。思想解放,视野开阔,开拓创新能力强,能够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有魄力,敢担当,敢抓敢管,勇于负责,事业心、责任感强,工作勤勉敬业、作风务实深入、业绩比较突出。为人正派,待人诚恳,法治思维和规矩意识强,自我要求严格。省委认为,贺安杰同志是省人社厅厅长、党组书记的合适人选。相信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贺安杰同志为班长的厅党组,一定能够带领大家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开创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新局面。
  
  受省委组织部部务会委托,庄超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思想政治建设责任。扎实组织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确保坚定不移贯彻执行党和国家人社工作的路线方针政策。二要振奋精神干事创业。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振奋精神,认真履职,积极作为,主动适应新常态,在深化体制改革、推进创新创业、保障改善民生、实施人才工程等方面,多想办法、多下功夫,全力推进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各项事业发展,努力开创人社工作新局面。三要加强党组班子建设。厅党组要深刻领会中央的思路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组工作条例,全面加强党组班子自身建设,加强对干部队伍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为推进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贺安杰表示,完全服从、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这几年,在胡伯俊的带领下,省人社厅牢牢把握“民生为本、人才优先”这条主线,坚持改革创新,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全省人社事业持续更好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提供了宝贵经验。对胡伯俊为全省人社工作作出的重要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说,省委决定我到省人社厅工作,这是组织上和同志们对我的信任,更是一份责任和重托。虽然感觉到担子很重、责任很大,但我有信心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依靠厅党组和全厅干部职工把省人社厅工作做好。
  
  对今后的工作,贺安杰提出:一是虚心学习。向班子成员、基层同志、老同志学习,找准自己的不足,加强调查研究,努力钻研业务,尽快熟悉情况,融入工作,不断提高自己的履职能力,更好地担负起工作责任。二是把好方向。主动把人社工作放在全省工作大局中去定位、去谋划、去推动,认真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增进人民福祉、促进人民全面发展的根本要求,努力实现就业比较充分、社会保障更加健全、收入差距缩小、劳动关系和谐,就业和社保公共服务体系更加健全的目标,在服务大局中彰显作为。三是忠诚履职。坚持依法行政,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坚持恪尽职守,勇于担当负责;坚持求真务实,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坚持改革创新,努力推动人社工作上新水平。四是精诚团结。坚决维护班子团结,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切实加强党组自身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人社干部队伍。五是清正廉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宗旨,坚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认真落实从严治党的具体责任,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准则和条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九项规定,自觉接受监督。
  
  会议由省人社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蔡畅元主持。蔡畅元代表厅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表示,这次省委对省人社厅主要领导的调整,充分体现了省委对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和省人社厅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全厅干部职工要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力支持配合贺安杰的工作,坚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担当务实,攻坚克难,凝心聚力谋发展,一心一意抓工作,推动湖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再上新台阶,开创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的新局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容 通讯员 谢忠东 徐利平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6/04/08/39535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