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康月林当选醴陵市市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洁 通讯员 廖蔚佳 贺鹏 编辑:闵美颖 2015-05-20 09:59: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5月20日讯(株洲日报记者 张洁 通讯员 廖蔚佳 贺鹏)5月19日,醴陵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闭幕。经过大会选举,康月林满票当选醴陵市人民政府市长。
  
  据大会主席团数据统计,此次大会应到代表312人,实到代表296人,有效票296张,康月林获得赞同票296张。康月林发表履职讲话时说,当选为醴陵市人民政府市长,深知这是百万醴陵人民的信任,是期待,是荣光,更是责任。当前醴陵正处于发展升级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抢抓机遇、加快发展是第一要务。他将与醴陵市政府一班人一道,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株洲市委、市政府和醴陵市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目标干,狠抓落实,努力推动醴陵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洁 通讯员 廖蔚佳 贺鹏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5/05/20/36841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