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燕任祁东县委副书记 王朝阳任纪委书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谭臻 叶芳 编辑:闵美颖 2015-05-20 08:54:5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祁东站5月19日讯(通讯员 谭臻 叶芳)5月18日,祁东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县委、县政府部分领导干部职务调整的决定。衡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蒋先勤出席会议并讲话,祁东县委书记雷高飞主持会议。

  会上,蒋先勤宣布市委决定:王燕同志任祁东县委常委、副书记,王朝阳同志任祁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罗仁元同志不再担任祁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职务。

  蒋先勤在会上指出,这一次领导干部的调整,是衡阳市集中改革大局的过程中作出的决定,是市委站在全市的战略高度上的考虑。他希望,新上任的同志能够虚心学习,尽快进入角色,在任的同志能够关心支持新上任的同志,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思维领域,共同为祁东的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县委副书记王燕在会上表示,服从和拥护市委的决定,将多学多问多听多调研,尽快熟悉县情,尽快融入祁东;将坚持虚心学习,坚持当好助手,坚持团结干事,坚持廉洁自律,为国法、为党纪、为百姓忠诚于责,全力尽责。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朝阳在会上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学习,全面提升自己的素养,全面学习纪检监察的业务知识;要认真履职,认真贯彻落实好民主集中制,扎实工作,为祁东经济发展保驾护航;要严于律己,团结纪委班子成员,充分发挥纪检监察组织协调监督作用,努力做到“认认真真做事,扎扎实实办事,清清白白做人。”

  雷高飞指出,此次领导干部职务调整是市委对祁东县领导干部班子建设的高度关心,对祁东各项事业发展的支持,对祁东干部队伍建设的关怀和厚爱。他强调,祁东的事业是祁东人民的事业,是党的事业,领导干部有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始终突出服务要点、服务项目;要把握好大局,掌控好舆论;要有信心,坚定不移的推进祁东的经济社会发展;要尽职尽责,勤奋努力工作;要头脑清醒,勤勤恳恳,提高自身的修为。

  出席本次会议的县领导还有周艳春、曾洪波、龙建程、周志敏、刘桢干、周跃军、旷桂林、雷泽逸、周文汇、王志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谭臻 叶芳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5/05/20/36838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