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应急管理协会成立 马诗文当选会长

来源:红网 作者:洪政 编辑:闵美颖 2015-04-29 15:47:0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应急管理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湖南宾馆召开。

(湖南召开省应急管理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

  红网长沙4月29日讯(通讯员 洪政)4月28日,湖南省应急管理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长沙召开,省民政厅社管局副局长陈群等出席会议。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湖南社会力量参与应急管理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议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会长。马诗文当选第一届湖南省应急管理协会会长。
  
  湖南省应急管理协会是由湖南省地质灾害应急中心、湖南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湖南省气象服务中心、湖南省人民医院等企事业单位及个人共同发起,省政府办公厅作为业务主管单位,经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社会团体组织。
  
  省应急管理协会是落实省政府加强应急管理既定工作部署的一个体现,是完善全省应急体系建设的需要,是提升全省预防和处置突发事件能力的需要,是大力推动我省应急产业发展的需要,是构建“党委领导、政府负责、军地协同、多方配合、全社会参与”的应急管理工作格局的需要。秉着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企业、服务大众为宗旨,积极开展宣教培训、预案编制、课题研究、产品研发、应急演练等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突出重点积极推动省应急资源中心、省综合演练基地、省应急产业园区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洪政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5/04/29/36655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