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税务:“党旗+税徽”双擎驱动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陈维家 编辑:黄瑞婷 2022-11-02 17:16: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11月2日讯(通讯员 陈维家)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泸溪县税务局成立“学习践行二十大精神先锋团”,深入企业园区,以“党旗+税徽”双擎驱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我们一定要按照党中央要求,坚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尽快将学习二十大报告的成效转化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泸溪县税务局会议室座无虚席,“学习践行二十大精神先锋团”热议报告,详谈体会,共谋发展。

在湖南省锌废渣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南鑫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泸溪县税务局“学习践行二十大精神先锋团”和该企业20余名党员齐聚一堂,大家喜谈二十大新气象,畅谈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带来的新变化。

自疫情发生以来,电解锌市场整体处于低迷状态,加之公司寻求向绿色低碳发展转型,配套设施换代升级需要投入大量资金,让公司经营生产压力巨大。“我们一度是步履维艰的在求生存、求发展。”该公司财务负责人向军说道。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让我们倍受鼓舞!今年我们将减税降费大礼包的资金用在了科技创新投入、高端人才引进和生产设备升级上面,营收已经实现逐月递增,我们有实力、更有信心逆流向上!”向军介绍。

非凡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经过对泸溪县的25家高新技术企业、60家备案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走访座谈,他们认为“学习践行二十大精神先锋团”及时高效,既能互促互学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思想伟力,又能让他们体验纳税服务新态势——从以前企业“折返跑”,变成税务点对点、一对一,主动靠前精准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陈维家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2/11/02/120043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