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稻田中学师生代表参加烈士纪念日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付冬艳 编辑:刘艳芳 2022-10-01 13:36:58
时刻新闻
—分享—

3333_副本.jpg

长沙市稻田中学C2211班学生代表在老师的带领下参加烈士纪念日主题活动。

1111_副本.jpg

少先队员们行队礼。

2222_副本.jpg

中国好人、稻田中学退休老师、校友会会长谭映天(左一)给同学们讲解了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

红网时刻新闻10月1日讯(通讯员 付冬艳)9月30日,湖南革命陵园举行“传承英烈志,建功新时代”烈士纪念日主题活动。长沙市稻田中学C2211班的20名学生代表在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现场,部队官兵、师生代表及其他社会各界人士齐聚烈士纪念广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追思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并为革命先烈们献上了鲜花。

活动结束后,中国好人、稻田中学退休老师、校友会会长谭映天还给同学们讲解了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

来自C2211班的何雨轩同学表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的,我们不能忘记他们,今天我们来到湖南革命陵园,就是来表达我们对他们的敬仰。”

来源:红网

作者:付冬艳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2/10/01/118934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