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二十大 省脑科医院门诊医技党总支推出系列硬核措施

来源:红网 作者:张隐笛 编辑:刘艳芳 2022-09-30 16:31:07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1_副本.jpg

9月30日,由湖南省脑科医院(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门诊医技党总支部推出的“支部推出硬核措施,助力医院卓越服务,献礼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红网时刻新闻9月30日讯(通讯员 张隐笛)9月30日,由湖南省脑科医院(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门诊医技党总支部推出的“支部推出硬核措施,助力医院卓越服务,献礼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会上各支部书记代表分别宣读服务提升措施,并作出服务承诺,医院党委副书记陈勇、分管副院长石小毛参会并讲话。本次活动由医院门诊医技党总支书记王红主持。

活动现场,到会的全体党员、职工一起收看学习了“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事迹视频。李培生、胡晓春是黄山风景区从事环卫保洁和迎客松守护的普通工作者,为敬业奉献类“中国好人”。同样,作为平凡的工作岗位,门诊医技科室多属于医院的窗口单位,他们的医疗水平直接影响临床医生对治疗的判断和患者的愈后,服务质量的优劣也影响着患者及家属对医院的满意度和信任度。

经过1个月的酝酿、收集、整理,湖南省脑科医院门诊医技党总支的13个门诊医技支部共推出37条服务提升举措,最大限度地方便临床医生,方便就医患者,以实际行动助力医院卓越服务的开展,践行医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医院品牌形象及在广大人民群众中的美誉度。其中,放射科党支部提出设计并粘贴导流指示标志,引导患者快速检查;检验科党支部提出将标本数量较少的项目每周一次检测改为每周两次检测;急诊科党支部提出危急重症患者检查、化验,全程医务人员陪同等措施。

党委副书记陈勇对门诊医技各支部提出的卓越服务措施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评价,并提出了要求,要求各支部、各科室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规范医疗服务行为,切实履行便民惠民措施,优质高效做好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张隐笛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2/09/30/118896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