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湖南省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师资培训(常德站)圆满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余超仁 编辑:张立 2022-07-28 19:20:2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728184356.png

7月26日至28日,2022年省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师资培训(常德站)举行。

红网时刻新闻7月28日讯(通讯员 余超仁)7月26日至28日,2022年湖南省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师资培训班(常德站)圆满举行。此次培训班由湖南省红十字会主办,常德市红十字会、常德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应急救护师资业务水平、壮大师资队伍,为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工作赋能提质。

此次培训对象为常德市红十字志愿服务组织、医疗机构、学校、企业以及县市区红十字会选派的优秀人才,共27名学员参训,21名学员通过考核,取得中国红十字会救护师资证。

微信图片_20220728184401.png

培训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728184406.png

培训现场。

三天时间里,省红十字会培训专家以理论教学、操作练习和情景演练相结合的方式对全体学员进行了全方位培训,培训内容涉及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救护概论与教学法、心肺复苏与创伤救护、常见急症与避险逃生要领等。培训最后环节是全员试讲,参加培训的学员不仅自己能动手操作,还要会将自己的技能传授给广大市民。

常德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姜建龙介绍,近年来,市红十字会转变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机制,规范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扎实推进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工作取得了重要成效,发展态势很好。

来源:红网

作者:余超仁

编辑:张立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2/07/28/115723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