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敬!这些湖南老水利人“光荣在党50年”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张文嘉 韩志敏 编辑:王津 2022-07-01 20:39:47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7274副本.jpg

7月1日,湖南省水利厅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DSC_7204副本.jpg

湖南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罗毅君,向17名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红网时刻新闻7月1日讯(记者 何青 实习生 张文嘉 通讯员 韩志敏)7月1日,湖南省水利厅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罗毅君,向17名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政治热情,省水利厅特举办此次活动。今年,省水利厅系统共有25名党龄达到50周年的党员,与会老党员代表共17名,还有8名老党员因特殊原因无法到场,在会后相关部门单位将采取多种形式将纪念章发放到他们的手中。

DSC_7284副本.jpg

周祚新和丈夫李博传,同时被授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这特别的日子,收获这枚‘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很高兴,也很荣幸。”凝视着刚刚获得的纪念章,74岁的老党员周祚新动情地说。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她和丈夫李博传,同时被授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DSC_7145副本.jpg

本次活动还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一枚枚耀眼的纪念章,不仅表达了对老党员们的敬意,同样承载了新党员们的希望与鼓励。本次活动除向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外,还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铿锵的誓言在会场回荡,“我会努力向老党员们靠拢,为湖南水利事业奋斗终身。”

作为老水利,李博传对湖南年轻的水利人充满希望,“水利要发展,需要年轻一代。这一代人比我们要强,知识比我们广,见识比我们多,把水利建设的接力棒传到他们手上我很放心,期望他们做得越来越好!”

“湖南水利的过去和今天,要感谢老党员;湖南水利的今后和未来,还要依靠老党员。”罗毅君表示,全厅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光荣在党50年”中汲取精神力量,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坚定“乱云飞渡仍从容”的战略定力,保持“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不到长城非好汉”的进取精神,在推动湖南水利高质量发展中披荆斩棘、勇毅前行,不断把湖南水利各项事业推向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张文嘉 韩志敏

编辑:王津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2/07/01/114605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