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国资委举行“百名工匠传薪火”启动仪式 陈飞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雪骅 贺云勇 编辑:王津 2022-07-01 20:27:0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701194737.jpg

7月1日,湖南省国资委举行“百名工匠传薪火”启动仪式。

红网时刻新闻7月1日讯(记者 陈雪骅 通讯员 贺云勇 )‍今天上午,湖南国有企业“百名工匠传薪火”启动仪式暨庆“七一”党旗红活动在长沙举行,副省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陈飞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近年来,全省国有企业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执着专注、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优秀工匠技能人才。为表扬先进,弘扬以“七一勋章”获得者艾爱国为代表的工匠精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省总工会授予湘潭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高级技师欧勇等100名同志“国企工匠”称号。这100名“国企工匠”主要来自在湘央企、省属国企、市州国有企业的基层一线工匠技能人才。

省国资委负责人表示,湖南国资国企将进一步加强企业家队伍、创新团队和领军人才创新队伍、工匠和技能人才队伍“三支队伍”建设。对国企优秀的工匠技能人才授予“国企工匠”称号,‍‍旨在树立标杆,掀起学习工匠、崇尚工匠的热潮,实现高技能人才的技艺传承,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促进国有企业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和大国工匠。

活动现场,湖南国企工匠精神正式发布,艾爱国带领百名“国企工匠”称号获得者进行宣誓。

本次活动由省国资委、省总工会主办,省高速集团承办。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雪骅 贺云勇

编辑:王津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2/07/01/114604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