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审计厅召开2022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冲 欧阳亦周 张景珣 编辑:江雪 2022-07-01 11:19:4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湖南省审计厅召开2022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红网时刻新闻7月1日讯(记者 胡冲 通讯员 欧阳亦周 张景珣)为弘扬先进、树立标杆,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6月30日上午,湖南省审计厅召开2022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获得“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和获得荣誉的先进集体代表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厅党组书记、厅长胡章胜上专题党课,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陈博彰主持会议,全厅干部职工、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会议。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罗翠林宣读了2022年荣获“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老党员名单和厅属各党支部“两优一先”表彰通报。厅领导为5名党龄达到50年、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并为受表彰的1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85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2.jpg

厅领导为获得“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的5名老党员颁奖。

3.jpg

厅领导为受表彰的1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85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随后,厅党组书记、厅长胡章胜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 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精彩的专题党课。他指出,全省审计机关和审计干部要把稳方向之舵,做政治过硬的审计人,坚定政治信仰,严守政治纪律,提升政治能力;要扛牢监督之责,做本领高强的审计人,善研究勤实践,着力培养“能查”本领,重沟通学表达,着力培养“能说”本领,讲逻辑提质量,着力培养“能写”本领;要绷紧纪律之弦,做作风优良的审计人,敢于担当,勇于求实,乐于奉献,严于律己。他要求,全省审计机关和审计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全面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努力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贡献审计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陈博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本次专题党课精神实质,坚定政治信仰,锤炼过硬本领,保持优良作风,以高质量审计推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审计贡献。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来源:红网

作者:胡冲 欧阳亦周 张景珣

编辑:江雪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2/07/01/114567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