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培训暨工作推进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杨 米玉梅 编辑:张立 2022-06-01 21:0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6月1日讯(记者 王杨 通讯员 米玉梅)5月31日,湖南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培训暨工作推进座谈会在长沙召开。会议深入解读有关教育培训、乡村振兴等政策文件,重点围绕高质量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作研讨交流。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创新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理念和工作思路。要以教育培训为基础,统筹推进学历教育、适应性培训和职业技能培训,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能力。要以搭建平台为载体,拓宽就业渠道、挖掘就业潜力,实现就业数量和就业质量“双提升”。要以统筹协调为抓手,密切部门协作,充分调动企业和社会组织积极性,凝聚就业创业工作合力。要以服务保障为重点,坚持思想引领与待遇保障、规范管理与精准服务并重,加大就业创业扶持力度,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

会上,浏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围绕为退役军人筑牢基础平台、保障绿色通道服务作典型发言。益阳、郴州、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聚焦拓宽就业渠道、做实服务保障等作经验分享。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签约企业爱尔眼科集团就扩大企业签约规模、优化岗位供给等方面的落实情况作汇报交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杨 米玉梅

编辑:张立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2/06/01/113389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