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么近·那么美丨五一小长假首日:阴雨难阻出游热 “微旅行”获青睐

来源:红网 作者:石 凌 炜 陈雅如 编辑:戴科 2022-05-01 09:14:30
时刻新闻
—分享—

144.jpg

0e760622-71f3-46a7-8fc9-8369cbf24b88.png

游客在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游玩。吴勇兵/摄

9590d2a9-a8bb-40e7-94e6-118c118a7323.jpg

游客在进洞口拍照留念。

微信图片_20220430220848_副本.jpg

在溆浦县雁鹅界举办的怀化市第三届非遗购物节上,游客纷纷驻足参观选购。

微信图片_20220501001337_副本.jpg

不少市民前往长沙铜官窑古镇游玩。

微信图片_20220501001655_副本.jpg

常德卡乐星球彩虹跑活动吸引了不少年轻人参与。

红网时刻新闻5月1日讯(记者 石凌炜 见习记者 陈雅如)4月30日是“五一”小长假第一天,湖南多地虽下雨,但游客出游热情不减,以本地游、周边游为主的“微旅行”受青睐。

小长假首日,各大景区献上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长沙铜官窑古镇迎来第三届国风焰火节,游客们逛花火集市、品美食美酒、观国乐大典、游沉浸演艺、看国潮互动、赏盛世焰火,实现了家门口的“度假体验”;为期两天的怀化市第三届非遗购物节在溆浦县穿岩山雁鹅界开幕,37项非遗代表性项目汇聚一堂,让游人在一步一景中,沉浸式体验一场非遗盛宴;在株洲攸县第五届酒仙湖油桐花节上,游人着汉服,逛古攸州文创集市;常德卡乐星球“正青春 型动派”彩虹跑吸引了不少年轻人参与,一起活力开跑。

湖南首届旅游发展大会举办地张家界客流量明显增加,旅游逐渐呈回暖态势。小长假第一天,武陵源峰林间云雾缭绕,不少游人行走在绿意盎然的山林间,绘出一道道“流动”的风景,当日武陵源核心景区接待游客0.3万人;黄龙洞景区入口处排起了长队, 各个景点游客竞相拍照打卡,统计数据显示,游客中省内家庭亲子游约占到七成左右。

来源:红网

作者:石 凌 炜 陈雅如

编辑:戴科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2/05/01/111849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