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红十字会捐赠24万元物资助力嘉和社区疫情防控

来源:红网 作者:王婷婷 编辑:刘秋平 2022-04-09 10:27:5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建项目 (32).png

湖南省红十字会助力嘉和社区防疫。

红网时刻新闻4月9日讯(记者 王婷婷)4月8日,湖南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邱梦丹一行前往天心区先锋街道嘉和社区看望慰问下沉一线的机关干部和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并为他们带去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捐赠的24万余元物资,助力社区防疫。

邱梦丹一行参观了嘉和社区公共服务中心,查看了嘉和社区防疫情况,并与社区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希望大家在做好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加强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精神状态,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战。”邱梦丹表示。

据了解,在长沙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时刻,省红十字会党员龙育秋下沉一线协助疫情防控工作,参与和协助社区开展防疫宣传、防疫物资调度分发、小区门岗等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排查及设点核酸检测信息录入、秩序维护等工作,有效缓解了嘉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力。

来源:红网

作者:王婷婷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2/04/09/111031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