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3.89亿元!湖南小微企业留抵退税“红包”已就绪

来源:红网 作者:曾拥璇 尹志伟 编辑:丁洵 2022-04-03 10:22: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4月3日讯(记者 曾拥璇 通讯员 尹志伟)近日,湖南省财政安排支持小微企业留抵退税专项资金93.89亿元,其中市县负担部分已全部下达各市州、县市区,为全面启动小微企业留抵退税工作作好财力准备。

实施大规模增值税留抵退税,是党中央、国务院总揽全局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实施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的重要措施,有利于减轻市场主体负担,稳定宏观经济大盘,为经济长远发展奠定基础、积累实力。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小微企业存量留抵税额6月底前一次性全额退还,增量留抵税额4月1日起按月全额退还。此次下达的资金将全部用于支持小微企业留抵退税,通过退给企业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提振市场主体信心,增强发展内生动力,推动经济平稳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曾拥璇 尹志伟

编辑:丁洵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2/04/03/110835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