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晓园个人简介

来源:湖南省妇联 编辑:曾拥璇 2022-03-07 09:28:37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拟表彰对象

周晓园  湖南省湘潭市韶山市清溪镇火车站社区党委书记、主任,韶山市妇联兼职副主席1.jpg

湖南省湘潭市韶山市清溪镇火车站社区党委书记、主任,韶山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周晓园工作照。

周晓园,湖南省湘潭市韶山市清溪镇火车站社区党委书记、主任,韶山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在基层一干就是十八年,她倾注“激情”,抓班子带队凝心聚力,倾注“真情”,诠释党员先进性,倾注“温情”,一心一意为群众办事。作为社区“两委”班子的“班长”,她注重营造合心合力合拍的好氛围,做到既胸怀宽广、凝聚合力,又坚持统揽全局、拍板决策。带出来的12位“娘子军”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步。

作为社区党组织的“领头雁”,带领社区326名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这过程中逐渐探索出““居民点单、社区下单、党员接单”的模式,现如今,服务队团队已壮大到200多人。在她的率先垂范下,党员干部都用脚步丈量民情,实现“人到格中去,事在网中办”,将服务送到群众的家门口,形成了社区治理新合力。

作为社区服务居民的“排头兵”,她带领团队争做服务居民的贴心人。在服务阵地提质改造上,她开创韶山市第一个“一站式”服务的社区服务中心,架起一座与广大居民的“连心桥”,争取各级资金支持建成2000平米的综合服务中心。18年来,为居民解决自来水安装、水电入户、路灯改造、老旧小区维修,及时化解各类矛盾纠纷100余起。

在她的带领下,获得全国“和谐示范社区”“科普示范社区”“基层规范化建设示范社区” “民主法治示范社区”等80多项荣誉。

来源:湖南省妇联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