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情系边海防官兵 走访慰问送关爱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周利娟 编辑:任欣蓓 2022-01-04 09:21:20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军地领导为现役军人罗龙飞的家人送去喜报。

红网时刻1月3日讯(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周利娟)军人受尊崇,国家有力量。1月3日上午,新年伊始,株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谢志军,芦淞区区委统战部长冯义洲,芦淞区武装部部长杨军一行前往芦淞区白关镇竹山村,为在部队荣获三等功现役军人罗龙飞的家人送去喜报和慰问金、慰问品。

军地领导详细了解罗龙飞的成长经历、立功过程和生活训练情况,感谢家属们为支持国防作出的牺牲和奉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罗龙飞安心服役,建功军营,嘱咐他们有困难及时联系当地政府和退役军人事务部门。

222.jpg

军地领导了解罗龙飞的家人的生活情况。

罗龙飞2012年考入成都警官学院,2017年毕业分配到西藏林芝波密县武警某部,长期奋战在国道209和318线,维护边境安全。2021年多次在执行专项任务中,带领所在分队官兵在高寒缺氧的环境下连续奋战一个多月,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完成上级安排的各项任务,表现优异,荣获三等功一次。

在得知军地部门给家里送去喜报后,罗龙飞通过视频电话表达了激动和感谢之情,他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厚爱,正是有了这份对军人、军人家庭的关心关爱,才给予了自己源源不断在部队埋头苦干建功立业的动力和信心,自己将时刻牢记亲人和家乡人民的重托,争当新世纪的合格军人,为军队建设和国防事业作贡献。

株洲市委市政府把走访慰问边海防官兵家庭和为立功人员送喜报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双拥工作来抓,努力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同时积极为现役军人提供坚强的后方保障,着眼“三后”问题,真心实意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去年以来,先后拿出200余万元对边海防官兵家庭进行了慰问和解困。

据介绍,今年元旦期间,株洲市将集中走访慰问边海防等现役军人家庭500户,不断传达党和政府对子弟兵的关心关爱,不断鼓励他们在部队建功立业、再创辉煌。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周利娟

编辑:任欣蓓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2/01/03/107065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