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红十字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

来源:红网 作者:朱卓娉 编辑:闵美颖 2021-11-25 17:10:31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湖南省红十字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集中收看大会开幕实况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通讯员 朱卓娉)牢记嘱托担使命,三湘大地换新颜。11月25日,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省红十字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集中收看大会开幕实况。

上午10时许,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隆重开幕。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聆听、记录报告的有关内容,为湖南过去五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欢欣鼓舞,对报告描绘的光明前景充满无限期盼。

收看结束后,大家围绕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全省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

省红十字会机关党委组织全会党员干部自行收看开幕式实况。

来源:红网

作者:朱卓娉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1/11/25/104559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