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享外贸优品 逛自贸高桥】2021湖南出口产品转内销高桥专场活动即将开幕!

来源:湖南高桥大市场 编辑:莫夏倩 2021-11-25 10:00:1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支持出口产品转内销的实施意见》的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支持省内适销对路的出口产品积极开拓国内市场,由湖南省商务厅主办,中国(湖南)自贸试验区长沙片区雨花管委会、湖南高桥大市场共同举办的“享外贸优品 逛自贸高桥-2021湖南出口产品转内销高桥专场活动”将于11月26日至28日,在湖南高桥大市场中非经贸合作促进创新示范园4楼举办。

图片

此次活动,将通过展览展示、线上线下采购对接、网络直播等形式帮助外贸企业拓展销售渠道,现场将有来自全省各市州的超50家外贸企业、商贸行业协会、销售代理机构及湖南高桥大市场商户等共同参与。同时,现场设有四个线下展示专区,五个线上展厅同步亮相,通过线上线下融合模式,全方位助力外贸企业拓展国内销售渠道。

届时,现场将集中展示五金工具、日用消费品、礼品、家居装饰品、纺织服装、食品、箱包及休闲用品类等,各类湖南名优特产汇集,面向全国进行展示销售,诚邀广大经营户、采购商、企业莅临参加。

图片

湖南高桥大市场将贯彻落实“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战略部署,按照内贸外贸融合、线上线下联动、商贸产业互促三大方向,积极帮助外贸企业对接线上平台,打造商贸流通双循环服务体系,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市场。

来源:湖南高桥大市场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