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马丽红 2021-11-24 10:05:2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23134821.marked.jpg

11月23日上午,湖南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记者 李慧芳)11月23日上午,湖南省委宣传部在长沙召开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会议围绕贯彻落实中办和湖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有关文件精神,交流发行经验,部署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党报党刊是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要把党报党刊发行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强化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保障重点党报党刊订阅经费,积极落实订阅要求,确保党报党刊发行总体保持稳定。要努力扩大发行覆盖,积极推动党报党刊在各级基层党组织、宣传文化阵地、国有企业、“两新”基层党组织和人流集中窗口单位的覆盖。会议还鼓励将抓好发行工作与办好党报党刊、引导人们用好党报党刊有机结合起来,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养成读党报党刊的习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不断提升办报办刊质量,推出更多有深度、有温度、有品质的精品力作,借势媒体融合发展持续扩大党报党刊影响力,让党的声音传得更开更广。

会议指出,要严肃发行纪律,严格执行发行规定,继续抓好违规发行整治,各地各部门必须将纪律摆在前面,不得“搭车”发行、强制摊派,确保发行工作规范、有序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1/11/24/104502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