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播”上线 湘江新区创新开展线上培训为企业精准解难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张自成 编辑:刘艳芳 2021-11-23 14:39:04
时刻新闻
—分享—

13861637638400_.pic_hd.jpg

近日,湖南湘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组织举办了线上申报平台及相关业务平台操作与常见问题解答培训会。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张自成)为进一步指导企业用好“互联网+政务服务”、住建云等平台,提高报批报建效率和准确性,近日,湖南湘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组织举办了线上申报平台及相关业务平台操作与常见问题解答培训会,600余名来自各项目建设、施工单位的相关人员上线参训。

本次培训首次采用在线直播形式,邀请业务平台专家当好“主播”,从平台登录、注册、授权、申报、第三方系统跳转、出窗等各业务办理环节,围绕企业在使用“多规合一”“住建云”和施工图系统过程中反馈集中的30个具体问题进行线上操作演示和答疑,具有很强的业务针对性和指导性。

“干货满满,讲解详细,重点清晰。”“线上直播培训形式很新颖,不限参加人数,也不用担心座位距离屏幕很远看不到内容,培训效果很好。谢谢你们用心服务。”培训结束后,参训企业工作人员纷纷为本次培训点赞。

据了解,今年新区大力推动审批无纸化,牵头出台了《新区“互联网+政务服务”在线(无纸化)审批改革工作方案》,目前经发、国土、财政等领域共36项审批业务已实现“无纸化”审批,无纸化率达55%。为进一步提升工程建设审批“放管服”改革与“无纸化”审批服务水平,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今年4月还编印了《湘江新区工程建设审批改革“多规合一”网络办事大厅(业务申报)系统操作手册》,并设置了针对系统操作的指导二维码,深受企业欢迎。

“企业点赞就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鼓舞,我们将不断创新方式,根据企业需求举办形式多样的培训交流活动,同时拓展‘帮代办’服务范围,着力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树立新区政务服务新标杆。“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相关人员介绍道。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张自成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1/11/23/104230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