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练备战 湖南省红十字蓝天救援中心开展山野拉练

来源:红网 作者:谭立 编辑:朱婷劼 2021-10-17 15:13:0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4.png

湖南省红十字蓝天救援中心开展山野拉练体能训练。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通讯员 谭立)为增强队伍的协同作战能力,积累队伍实战经验,10月16日,湖南省红十字蓝天救援中心在长沙县白石尖开展山野拉练体能训练。

平坦的地形练不出强悍的尖兵,安逸的环境养不成过硬的作风。本着户外训练和实战相结合的原则,蓝天救援中心组织本次雨中训练,旨在磨练队员意志力和耐力,加强队员之间的相互配合能力,提高队伍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

训练过程中,教官耐心为队员讲解各种路况需要注意的事项,让队员充分了解在山地行走时做好自身防护的重要性。全体参训队员精神振奋、士气高昂,努力克服困难因素,自觉接受磨练和检验,坚持做到一步路不少走、一个人员不落下。通过这次山野体能训练,全体队员充分了解野外救援的危险性及掌握救援安全知识的重要性。以练备战,以训备勤,湖南省红十字蓝天救援中心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立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1/10/17/103013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