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天心区参加第三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游硕 编辑:王婷婷 2021-10-15 17:23:32
时刻新闻
—分享—

园区2.marked.png

第三届全国创业就业展示交流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通讯员 游硕)10月14日,第三届全国创业就业展示交流活动在吉林省长春市举行,天心区作为湖南省优秀创业城市展示项目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为期三天,以“创业展宏图,劳务铸品牌”为主题,集中展示了各地优化创业就业环境、打造劳务品牌方面的创新实践及工作成效。

天心区以“创业到天心,乐享新天心”为主题,充分展示了“网红天心、创业长红”的特色服务,更将本区“网红顶流”的创业品牌—茶颜悦色、文和友带到了展示现场,满满的天心活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观者,纷纷前来听天心故事、品天心美食,为天心点赞。

此次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天心区在积极推广自身特色品牌的同时,积极学习全国各地的就业创业工作经验,为更好地服务天心区创新型城区建设充电、加油。

来源:红网

作者:游硕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1/10/15/102976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