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锦绣小康路·出彩河南行”2021主流融媒体采访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曾拥璇 卢超峰 编辑:刘娜 2021-10-10 15:17:2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10094109.jpg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记者 曾拥璇 通讯员 卢超峰)10月10日,由河南广播电视台、大象新闻客户端主办的“锦绣小康路·出彩河南行”2021主流融媒体看河南采访报道活动在漯河市正式启动。

走中原而知华夏,临黄河而知中国。在为期7天的时间里,来自全国各地的记者们将先后走访漯河市、平顶山市、许昌市、焦作市、郑州市等所辖的七个县域,以全媒体报道的形式,讲述河南出彩故事,感受厚重的中原文化,见证河南乡村振兴的活力气象,展示河南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助力中部崛起战略的有力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曾拥璇 卢超峰

编辑:刘娜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1/10/10/102761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