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本土新冠肺炎病例清零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 编辑:陈加宁 2021-09-30 10:00: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记者 刘丹)9月29日下午,随着张家界市最后2例本土确诊病例治愈出院,湖南省实现本土新冠肺炎病例清零。自7月28日报告首例本土病例至9月29日清零,本轮疫情全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129例,出院129例,经过64天鏖战,实现了住院患者零死亡、医护人员零感染、医疗机构零传播“三个零”的目标。

本轮疫情,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与科学调度下,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湖南工作组的指导下,湖南省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工作做到了“早、快、严、准、实”,累计向张家界、常德、株洲派出省级专家和医疗队16批173人。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

编辑:陈加宁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1/09/30/102513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