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雅培粹学子举行“学习百年党史 赓续红色血脉”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夏文颖 2021-10-04 12:11:5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04100336.png

合影留恋。

微信图片_20211004100353.png

社区工作人员分享红色故事。

红网时刻9月4日讯 (通讯员 刘娜)9月30日,长沙市中雅培粹学校2011班全体师生和砂子塘街道梨子山社区的党员同志,以同唱国歌、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我和我的父辈》、分享党员故事等形式,共同庆祝祖国母亲72岁生日。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同学们高高举起右手向祖国敬礼。随后,同学们和梨子山社区的党员同志们一起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父辈》。在影片中,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抗日战争时期,是不畏牺牲的八路军战士守卫国土,以自己的热血和生命守护人民的安全;新中国成立后,在极致艰苦的戈壁荒滩上,中国航天取得的惊人成就饱含了无数科研人员做出的巨大牺牲。正是一代代人舍小家、为大家的选择,才有了今天祖国的繁荣昌盛。

接着,梨子山社区的党委委员刘英,给大家分享了来自基层的红色记忆。基层党员干部为人民服务的一个个感人事迹,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个人。

值此祖国72岁生日之际,同学们还录制了祝福祖国的视频,表达他们的拳拳爱国之心。同学们表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我们要向父辈们学习,坚定信仰、不忘初心、发愤图强、敢于担当,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未来有我!强国有我!”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夏文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1/10/04/102621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