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芙蓉北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全国爱牙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臧海燕 编辑:刘艳芳 2021-09-17 17:32:09
时刻新闻
—分享—

11.marked.jpg

9月17日,长沙芙蓉北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携手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儿童口腔科在清水塘二小开展口腔保健知识讲座及义诊活动。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通讯员 臧海燕)9月20日是第33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的主题为“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为普及口腔卫生保健知识,提高学生的健康保健意识,9月17日上午,长沙芙蓉北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携手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儿童口腔科在清水塘二小开展口腔保健知识讲座及义诊活动。

活动中,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医生李磊涛从牙齿的结构、牙齿容易发生的疾病、如何预防龋齿、牙齿受伤后怎样处理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教育孩子们多吃蔬菜,水果,少吃甜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确保牙齿健康。李医生以图文并茂、实物教具相结合的方式为学生们普及口腔健康知识,并现场演示“巴氏刷牙法”,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掌握了爱牙护牙的知识与方法。

在课后的口腔知识有奖竞答环节,同学们个个热情高涨,积极答题,气氛十分活跃。随后,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医护团队还为同学们进行了免费义诊,针对孩子们的口腔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健康指导。

来源:红网

作者:臧海燕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1/09/17/101742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