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桥大市场与定州运动体育用品协会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湖南高桥大市场 编辑:莫夏倩 2021-09-17 17:15:4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推动定州市体育行业与湖南高桥文体用品城的产销合作、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9月12日,湖南高桥大市场与定州运动体育用品行业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并举行签约仪式。

图片

定州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二文,定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杨晓,定州市经济开发区副主任蔡红宇,定州市商务局局长米海鹏,河北恒达健身文化用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史玉柱,湖南高桥大市场副总经理刘亚娟等出席签约仪式。

张二文副书记详细介绍了定州市经济开发区在体育产业方面现有规模、已取得的成绩和发展方向,并表示,湖南高桥大市场作为全国第三大综合性市场,高桥文体用品城是中国中部最大的文体用品交易中心,能更好的带动定州体育产业的发展,期待与高桥文体用品城促成进一步的合作关系,让定州体育文化产业走向全球。

图片

定州是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高桥文体用品城汇聚了国内外知名文化体育品牌800余个,产品种类超过10多万种,是“中国中部最大的文体用品交易集散中心”。

刘亚娟副总经理表示,此次合作将叠加定州运动体育用品行业协会的产品优势及高桥大市场的商贸流通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促进资源整合,带动长沙、定州两地体育类产业的共同发展。

2020年,湖南高桥大市场纳入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长沙片区,打造了中非经贸合作促进创新示范园,高桥大市场外贸服务中心负责人吴笛表示,高桥大市场将充分利用“湖南自贸区+中非经贸博览会+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等政策优势,推动定州当地体育企业积极发展对外、对非贸易,将当地优势体育产品走出国门,卖向全球。

会议现场,高桥文体用品城负责人谢印奇就双方具体合作事项进行了阐述,高桥文体用品城将通过设置定州体育产业联络站、电商赋能与媒体推广、联合举办大型新品发布会和订货会、协助对接大型工程订单、共同举办大型赛事、政策洼地利用等多种方式加强双方战略合作,实现双方的共赢发展。

此次合作,双方将紧跟国家体育产业战略规划,稳步推进双方在体育产业的合作与资源整合,创造“1+1大于2”的叠加效应,促进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长期合作模式,用体育产业进一步赋能双方产业升级。

来源:湖南高桥大市场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