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怀化市教育局党建学习书屋

来源:时刻新闻 编辑:王慧敏 2021-09-02 12:03:2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05161417~1.jpg

微信图片_20210805161451~1.jpg

微信图片_20210805161442~1.jpg

怀化市教育局负责各级各类教育的统筹规划和协调管理,会同有关部门制订各级各类学校的设置标准,指导各级各类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负责教育基本信息的统计、分析和发布。目前单位内设12个科室、下设13个二级机构。在职人员102人,党员95人,占比93%。

怀化市教育局党建书屋于2021年4月开始建设,建设资金9万元,并于同年6月30日开始投入使用。目前藏书1500册。书屋设置了“党史学习教育”“革命伟人经典著作”“红军故事”“党组织建设”等多个系列专栏。党史学习教育必读书目《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红色经典书籍让支部党员的理论素养得到了充实和提升,做到入心入脑,学懂弄通,把学党史、读党史,成为党员的必修课。党支部的书屋里还摆放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在正定》《创业史》《红军长征回忆录》等大家喜闻乐见的书籍。党建小书屋不但拉近了党员之间的距离,还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也进一步掀起读红色经典、学党史的读书热潮。书屋虽小,但却发挥了它的大作用,切实的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核心意识,给党建文化增加了重要的思想阵地,更加坚定了信仰信念,强化了使命担当。

来源:时刻新闻

编辑:王慧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