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风头条丨津市市供销社:深入开展专项整治,严防“四风”反弹

来源:红网 作者:戴志海 编辑:张立 2021-08-18 23:11: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8日讯(通讯员 戴志海)8月18日,津市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召开专题会议,对供销合作社系统的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对纠治“四风”、整治违规吃喝问题工作再要求,严防“四风”反弹回潮。

近年来,津市市供销社将整治系统内腐败问题促进改革落地治理有效,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聚焦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开展检查,精准发现问题,及时交办处置,传导责任压力,使“四风”异化现象得到有效遏制。

对2020年以来查处的违规吃喝典型案例进行全面梳理,以案明纪,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建设忠诚可靠、守纪作为,真正为农服务的供销干部队伍。

“今年,在落实作风建设主体责任上,将多措并举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津市市供销社主要负责人介绍,今年年初,该单位就明确廉政目标,分解落实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制定了廉政建设12项重点工作。通过工作责任分解后,由领导班子成员签订责任状,实行“一把手”负总责,其他班子成员各负其责。

津市市供销社以专项整治为突破口,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靶向开展专项整治,结合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的突出特点,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把整治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与促进改革落地和治理有机统一起来,破除梗阻障碍,助力深化改革。

“通过对政治生态进行整体研判,精准发力、精准施策,综合发挥惩治震慑、惩戒挽救、教育警醒的功效,推动防腐措施与改革举措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有针对性的补齐制度短板,达到刮骨疗毒、正本清源的效果,确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做到细处、见到实效,推动新时代供销合作事业健康发展,为津市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津市市供销社主要负责人说。

来源:红网

作者:戴志海

编辑:张立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1/08/18/98207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