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风头条丨常德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为防疫期间的市场稳定“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王馨剑 汪维 编辑:张立 2021-08-04 22:45:0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08214451.jpg

微信图片_20210804152602_副本.jpg

在农贸市场检查。

红网时刻8月4日(通讯员 王馨剑 汪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常德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干部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来抓,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监督职能,以严明的纪律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疫情防控最重要的就是人心要稳。”常德市市场监管局一位负责同志说,疫情防控期间确保各类物资供应充足,市场价格稳定,是让大家安心的重要基础。

为此,常德市市场监管局抽调精兵强将,加强对市场的监管和监测,确保群众生活必需品供给数量的充足和价格的稳定。对常德市各大商场、超市、农贸市场进行突击检查,对各防疫物资零售端进行抽查,确保有效供给。而纪检组则进行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疫情防控期间的市场稳定“保驾护航”。

“我们既是疫情防控的监督者,又是阻击疫情的战斗者。”常德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一位负责同志说,岗位不同,职责不同,但共同战胜疫情的初心和决心相同,将力所能及地为疫情防控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王馨剑 汪维

编辑:张立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1/08/04/97444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