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风头条丨祁阳:纪检监察干部奋战在抗疫一线

来源:红网 作者:伍孝雄 编辑:张立 2021-08-02 20:45:3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02184318_副本.jpg

祁阳市纪委监委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长郑智慧(左一)在七里桥卫生院(集中隔离点)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802184247_副本.jpg

祁阳市疾控中心纪委书记王振(右一)督查全市疫苗存储仓库(冷库),与疫苗管理员核对新冠疫苗出入库数量和查验全市各乡镇疫苗分配记录。

红网时刻8月2日讯(通讯员 伍孝雄)疫情就是命令!连日来,祁阳市纪委监委认真落实省纪委监委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针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靠前监督、跟进监督,同时就部门单位是否认真对待疫苗接种、是否存在推诿拖延接种任务、是否及时对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宣传等方面进行重点监督检查,对不作为、慢作为的部门单位,由市纪委监委对部门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约谈,为疫苗接种提供纪律保障。

如该市下马渡镇纪委闻令而动,迅速组织纪检干部对各村社区疫情防控台账进一步核实了解,督促各村社区利用微信群、电话、走访等方式,通知符合接种条件还未接种的人员及时接种。截至8月1日,该镇35个村社区已经完成疫苗接种33000多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伍孝雄

编辑:张立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1/08/02/97349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