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市场与信息化处赴刘少奇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丽璇 编辑:丁洵 2021-07-21 08:51:2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png

刘少奇故居前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通讯员 李丽璇)7月17日,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湖南省政协常委、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曹英华和湖南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龙志刚的带领下,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市场与信息化处党支部成员赴刘少奇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全体党员在参观刘少奇故居之后,表达了对刘少奇同志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之情,刘少奇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了一生,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各个历史时期都作出了重大贡献,为党和人民建立了丰功伟绩更,以一生矢志不渝的坚守和奋斗,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谛。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党员被老一辈革命家“一切共产党员,都是人民的勤务员”的精神感动,通过追寻老一辈革命家的足迹,感受党的光辉历程,增强了党性锻炼,坚定了理想信念,牢固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坚守服务“三农”初心,为谱写新时代“三农”事业新篇章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丽璇

编辑:丁洵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1/07/20/96869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