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担重任开新局 湖南粮食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湖南粮食集团 编辑:曾拥璇 2021-04-01 17:12:5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1日讯 近日,湖南粮食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全臻表示,作为湖南粮食产业领军龙头企业,集团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主业相结合,更加自觉地谋全局、干实事,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当好群众的“米袋子”、“油罐子”,做优做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障粮食安全,全力推动“十四五”起好步,开新局。

会议要求,集团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经营管理、改革发展、破解瓶颈、提质增效等重点工作,做到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双促进,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精耕主业、锻造品牌、抢抓机遇,坚定改革发展的信心,确保集团顺利完成重组,实现脱胎换骨、蝶变跃升、跨越发展。

在湖南粮食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中,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和高管成员走进了湖南党史陈列馆,他们在“潇湘魂”主题雕塑前,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重温三湘儿女在党领导下的奋斗历程。

全臻表示,要在学习党史中汲取爱党爱国力量,持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充分认识集团在湖南经济发展中作为“米袋子”“油罐子”的重要性,用扎扎实实的工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在学习党史中汲取智慧担当的力量,凝心聚力聚焦主业主责,千方百计稳住粮食储备“基本盘”,守好粮食安全的“战略底线”,把党史中的经验智慧转化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智力支撑;要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兴国兴企的力量,树牢“担重任、求发展”的决心,立足新起点,瞄准新目标,争取业绩新突破,实现集团新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湖南粮食集团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1/04/01/91462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