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全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陈颖昭 编辑:王津 2021-03-12 22:42:09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921.jpg

与会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WechatIMG2923.jpg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现场。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记者 李璐 通讯员 陈颖昭)3月12日,省生态环境厅在湖南党史陈列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邓立佳提出,要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开拓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效上彰显学习教育的成效。

来到湖南党史陈列馆,邓立佳一行向湖南籍开国元勋雕像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有序参观了展厅,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湖南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缅怀老一辈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的丰功伟绩,感悟革命先辈们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豪情壮志。在红色故事会现场,与会人员聆听了《湖南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主题微党课。

邓立佳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及时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机构,主要领导同志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各尽其职、密切配合、一体推进,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党员领导干部以上率下。要强化思想引领,树立正确党史观。要创新方式方法,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特点规律,因地制宜,讲活党史故事,用好红色资源。要注重统筹推进,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进年度重点工作,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结合起来,同实现减污降碳协同效应结合起来,同解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生态环境问题、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结合起来,要瞄准生态环境领域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集中攻坚,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关切。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陈颖昭

编辑:王津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1/03/12/90876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